白昼出逃逃逃

乍起烟波

吃烧烤

/非ABO生子/

/不喜勿入,无可上升/

/暌违复建/


三月中旬,经过小王同志的不懈努力,小易终于长胖了~十斤!!!

 

圆嘟嘟,胖滚滚,肚肚也变大了。诶,伤脑筋。

 

好香,王俊凯又做什么了!一个漂移飞过去,喔呼,牛奶麻辣烫,搁了百叶鸭血腐竹千张西蓝花啥的,搓手手。小易同志下巴一扬,身子一栽,趴在王俊凯肩膀上。

 

“哥哥~宝宝饿了。”

“呦,是宝宝饿了,还是崽崽饿了?嗯?”

 

易烊千玺脑袋撞王俊凯脖子,“都饿了!快点!”王俊凯手稳人也稳,把煮好的麻辣烫倒在碗里,抽了筷子和勺,慢慢的把东西移过去了。易烊千玺两只脚在椅背上晃啊晃的,懒得没骨头了。

 

王俊凯把人脚心往两腿中间一放,夹紧了。拍拍桌子,拿起勺,呼~呼~“崽崽吃~”

 

(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,是的我有谢谢。)

 

“我要吃腐竹。”“鸭血。”“宽粉。”“百叶,加点汤一起。”

 

喂的尽职尽责,快吃完了,易烊千玺吃不下了,脚一蹬,人往后靠,歇了。王俊凯摇头,慢慢吃着。麻辣烫难得,王俊凯请的营养师给的食谱好吃,但是解馋的零食太少了。易烊千玺好不容易吃这一顿饱的,舍不得倒了。王俊凯没依,说下次再做。

 

哼,闹脾气了,才不管呢。

 

“过几天我去长沙了,可能中途回来两天,也可能去老家不回来了。”王俊凯在厨房洗碗,听见家里的小嘚瑟叨叨,忽然就不想让人去工作了,想看他耍性子,呼噜噜睡觉。认真看书上网课,反正怎么都好,是这个人就好。

 

占有欲来的莫名其妙,他走到人边上,把人抱起来,坐在自己腿上,嘬的一声,接了个吻。他把耳朵贴到易烊千玺肚子上,听着怀中人均匀的呼吸声,肚子里的小坏蛋踢了一脚,他抱紧他。转了身,压在沙发上。

“宝宝,你爸爸是个大坏蛋。”

事后易烊千玺哑着嗓子哼唧,王俊凯抱着他去浴室里,仔仔细细清理完,搂着沉沉睡去。

 

节目开播的那天他守在直播前,听着爱人的声音偶尔从听筒传出来,凝滞的气息流动起来。铁头溜到他腿上,他想到易烊千玺现在不用小熊,有猫,嗯,有猫。想着这个笑出声来,抱着他平时喜欢抱的枕头,慢慢敲作业。

 

中途他真的没回来,每天晚上视频着,王俊凯总是先问,“崽崽今天开心吗?累不累啊。”

易烊千玺闹他,“你不爱宝宝了。”王俊凯连连投降,到底是说了两个都爱。可还是直盯着易烊千玺看。从19年下半年开始,这样长时间的分别少有,更别说疫情放大假,他是真的不习惯了。

 

广播是回暖的留声机,视频到易烊千玺睡着,看人眼睫颤动,嘟囔着,王俊凯我要吃蛋挞,才肯睡去。

 

没有营养师看管的小易同学,在别墅吃烧烤吃的非常开心。臭豆腐酱抹上,骨肉相连一口一个,每天晚上来一顿,正餐不好好吃,烧烤吃的一样一样的,开心的发ins。晚上连老公的视频都不接了,会露馅。谎称要复盘直播想创意,还要做作业,先不聊了。

 

王俊凯在这头看着乐谱发呆,闲起来给自己煮了碗甜酒汤圆,发了个朋友圈。易烊千玺秒赞,评论了一句“想喝~”

 

小笨崽子,深更半夜不睡觉还偷吃烧烤,营养师不跟着不长记性。王俊凯回了句,“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拿着手机撇嘴,王俊凯从不给他打句号的,除非生气吵架。愁,他摸着肚子,问,“宝宝,你说你爹在气什么呢?气我偷偷吃烧烤,还是气我不跟他聊天啊。”宝宝猛的一踹,都有。嗯,踹疼了,放纵的后果显现了,赶紧吞了颗布洛芬睡觉。

 

嗖的第二天就回到了北京。

 

“好累~不要上课了好不好,好疼。”王俊凯看着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某位病人,掀了被子,钻进去,把平板放上来,摄像头麦关上。易烊千玺把手机交出来,找到老师,认认真真请假,说身体不适暂时不开摄像头了。上了两节网课,易烊千玺躺在王俊凯肚子上,睡得很安心。

 

等课程结束,王俊凯端着小米粥过来,小口小口喂人吃了。

 

“王俊凯,我看你把我当媳妇儿养的。”

 

王俊凯没反驳他,“你本来就是我媳妇儿。”

 

白眼。

 

“崽崽,要平安。”声音压低了在耳边传来,易烊千玺心里啮齿咬过一般,密密麻麻的难过。在这一刻,他忽然明白,王俊凯那几天的反常。

 

因为喜欢,因为想念,因为舍不得。

 

吃烧烤不过是由头,是王俊凯不在才放纵的。他转过身去,缩在人怀里,靠着胸膛,咬了一口。

 

“陪我睡觉,不准不见,不准偷懒,现在,睡。”

 

好,一起睡午觉。

 

*诶,口是心非小两口,明明都把对方当前提,宝宝都累了。


评论(32)
热度(42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出逃逃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