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出逃逃逃

乍起烟波

躲猫猫

/非ABO生子/

/不喜勿入/

/我编的,不上升/



你猜我躲的是哪个猫猫呢,小漂亮歪头。

 

--

王俊凯出去买可乐和奶茶了,易烊千玺垫了个抱枕在腰后面,太阳真好啊。透过落地窗晒在脚背,特别舒服,舒服的想,宝宝在肚子里踢了一下。

 

“干嘛呀你,想去晒太阳吗?”

 

宝宝又踢了一下。

 

“那好叭,带你去哦”

 

宝宝还在踢,易烊千玺腰酸的继续坐着。

 

“嘛呢嘛呢,再踢不去了。”

 

宝宝消停了。易烊千玺披了个大围巾缩手手跑到外面阳台上。院外有株大榕树,挡了外部大半视线。阳光从叶缝中漏出来,风晃动枝丫,易烊千玺跟着风一起摇摆,里里外外均匀着光合作用。肚子又鼓来了一点,他靠在躺椅上,问“你是不是又长大了?”戳戳肚皮,软乎乎的。

 

易烊千玺咯咯笑出声,车从马路行驶过来,他趴在阳台栏杆上,往下瞟。王俊凯穿着大衣,戴着口罩和手套,一盒炸鸡外卖,两杯奶茶,一箱可乐,一箱酸奶,一箱橙子,还有七里八里的零嘴一大袋,一点点搬下来。

 

入了春的太阳热起来,有东西在闪,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看,王俊凯出汗了。搬到门口,再把车开到车库。回来的时候往上面抬眼,易烊千玺赶紧弯腰,往后挪,靠着玻璃窗。诶嘿,视野盲区。

 

搬东西要一会儿时间,易烊千玺瘫在椅子上坐了五分钟,就踮着脚,溜到可以看到厨房的偏门,立正,站好,两只手拢起来,保证视线不受阻,不反光。看,王俊凯会把可乐藏在哪,看了一小会儿,什么都看到了,就是没看到藏可乐。嘁!没劲。

 

腿都站酸了,易烊千玺再看,王俊凯不见了。呀,围巾掉了,赶紧披上,不然要被训。刚要捡,视野里一双手把围巾捡起来往他身上一裹,转了个圈。

 

“崽崽在干嘛呀?”

“在..在玩躲猫猫!”

 

底气不足。蓄力。

 

“铁头二十都在窝里睡的打呼,你骗谁呢?”

 

易烊千玺瞪大眼睛,宝宝踢了他一下,打了个嗝。

 

“王俊凯,他踢我。”

 

转移话题一级棒!蓄力成功。还在庆幸。突然被人拦腰抱起来,抱到客厅榻上,拉了半片窗帘,免的晒眼睛,其他地方都能晒到。王俊凯绷着脸,不说话。易烊千玺撇嘴。

 

只见他去储物间拿了个小桌子过来,支在他面前。炸鸡拿过来,玉米片,可乐,酸奶,蜂蜜芥黄酱,炸鸡,芝士球,纸和手套备好。易烊千玺刚要伸手,被拦住了。王俊凯戴好手套,开始,撕炸鸡,易烊千玺看的要吞口水了。

 

王俊凯看他眼巴巴的,还是没绷住。

 

“啊~张嘴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张嘴吃东西,隔着手套,要么咬到手指,要么蹭到手背。王俊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,易烊千玺脸都吃热了。大手一挥。

 

“王俊凯,我没这么娇气。”

 

王俊凯手一顿,歪歪头,哇哦~

 

再喂了他一口,自己吃了,也不理人。

 

“你好烦啊!躲你这只猫猫啦!我在家要憋死了!”

 

“嗯嗯,我知道,崽崽本来是躲猫猫,结果去看可乐藏哪里的是不是?”

 

见了鬼。易烊千玺戴着手套吃炸鸡泄愤。可恶诶。

 

宝宝吃的很开心,好像有挥了挥拳。王俊凯起身去洗手,末了把手放在易烊千玺肚子上给人揉肚子和腰。边揉边哼小调,好困噢。

 

崽崽和宝宝睡着了。依稀听到王俊凯在耳边说。

 

“我可以陪你躲猫猫,但崽崽不要躲的我找不到哦。猫猫想崽崽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胸膛,轻轻笑。



小易曰:躲猫(钓猫)有道。


评论(31)
热度(4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出逃逃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