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出逃逃逃

乍起烟波

奇奇怪怪

/非ABO生子/

/不喜勿入,请勿上升/

/都是我编的/



晚上两点睡觉,上午十点起床,假期里日子迷糊糊,宝宝休息充足,就会踢着人起床。

易烊千玺:不,你不想

 

宝宝好想

 

易烊千玺把自己埋进枕头里,被子一卷一裹,脚朝王俊凯踢了踢

 

“王俊凯~他不让我睡觉”

 

王俊凯还没醒呢,用手搓了搓脸

 

“嗯?兔崽子,不准闹你爸”

说着手就顺着被子滑进去,在稍稍隆起的肚皮上打圈按摩,诶,五个月了才像长胖了一点点的样子,圆乎乎的,小易崽崽终于长肉了

 

“崽崽,你怎么比宝宝还崽崽哦”

不要脸的往被子里钻拱,易烊千玺烦死了,王俊凯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

睡到十一点,还是起来了

 

睡衣没换,人蔫儿着,好饿,王俊凯煮饭了吗

 

易烊千玺叼着牙刷往厨房里走过去

 

~

老麻抄手!

 

眼睛亮了,两只脚哒哒哒跑回洗手间飞快洗漱完,出现在王俊凯面前

 

“再多一点辣啊!”

“芝麻!芝麻!”

“多一点,我饿了”

 

王俊凯顾了这头顾那头,水滚了,抄手在里面冲浪似的,玩捉迷藏,乖乖崽崽在边上,左要吃的,右加调料

 

祖宗诶!

 

小王叹气,把抄手捞起来,小青菜汆汆水,圆圆活活放在碗里,易烊千玺开心的在他脸上啵了一口,端着碗就走了

 

走了...

走..

...

 

 

这抄手它忽然就不香了

 

易烊千玺吃了一嘴油走到厨房来问他

 

王俊凯好欣慰啊,崽崽心疼我了!!!

 

“哥,醋在哪儿啊,诶,在这,你怎么还不吃,等会儿不好吃了,快吃”

 

小王绽出笑容,笑的温温柔柔,在放电

 

“你刚刚为什么叹气,你是不是嫌弃我?”

 

笑容僵住,继续笑

 

“怎么会呢,崽崽最可爱了,快去吃饭吧”

 

易烊千玺去吃了,王俊凯有点委屈,往碗里多加了两勺辣油再来个干辣椒,坐到桌上,嗯,真好吃

 

“哥,你的好香哦,给我尝一个”

说着勺就往王俊凯碗里捞,吃了一个,辣的舌头一吐一吐要牛奶,还要吃

 

“不行,对胃不好”

 

“啧”

 

易烊千玺不乐意了,慢悠悠吃完了,擦擦嘴,溜到阳台上喂猫

 

“铁头,我感觉我失宠了,王俊凯就知道宠宝宝,都不知道宠我”

 

王俊凯在厨房洗碗,啥也听不到。易烊千玺抱着猫猫念叨着念叨着,就睡着了。等王俊凯洗完碗准备来哄人,人窝在阳台躺椅上,太阳大咧咧烘着,小嘴吃了抄手辣的红亮亮水润的不行,耳朵被晒的有点热,红了耳弯弯,怎么会这么可爱啊,小小一个缩着软绵绵的。

 

今天不用盖毯子,把躺椅再放平些,靠在边上,偷偷亲一下嫣红的唇

“最喜欢崽崽了”

 

难得午憩,睡饱饱噢



评论(18)
热度(4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昼出逃逃逃 | Powered by LOFTER